点击联系客服
客服QQ: 客服微信:

珠海老站长

查看: 601|回复: 50

埃里克森预测:2026年5G用户预计全球人口的60%达到35亿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-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7
发表于 2021-9-29 02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凤凰网科技新闻9月28日在爱立信秋季媒体通讯会上,爱立信方面预测到2026年5G用户将达到35亿,占全球人口的60%。中国总裁爱立信表示,近两年来经过大量PoC及技术测试,5G  to  B已经开始进入小规模商用,但规模化道路仍然充满挑战。

目前,5G建设在全球范围内加快。据GSA透露,截至今年8月中旬,全球5G商用网已达176张。其中中国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5G网络。截至今年8月,我国累计建设的5G基站数量已突破100万人,覆盖全国所有市级城市和县城城市的95%以上和乡镇地区的35%,5G网络建设已进入精密耕作新阶段。

在国内5G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深化,运营商面临越来越复杂的部署环境的同时,爱立信推出的大中型站mini-AAU产品AIR  3268具有低功耗、高性能、轻便等特点,与上一代产品相比,AIR  3268的重量减少了约40%,功耗减少了约10%,速度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05

帖子

-205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05
发表于 2021-9-29 06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说的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37

帖子

-175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75
发表于 2021-9-29 06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28

帖子

-14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47
发表于 2021-9-29 06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2

帖子

-194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94
发表于 2021-9-29 07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01

帖子

-189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89
发表于 2021-9-29 07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0

帖子

-215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15
发表于 2021-9-29 07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8

帖子

-22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20
发表于 2021-9-29 08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36

帖子

-164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64
发表于 2021-9-29 08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21

帖子

-173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73
发表于 2021-9-29 08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珠海@IT精英团

GMT+8, 2022-8-14 20:48 , Processed in 0.36670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2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