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联系客服
客服QQ: 客服微信:

珠海老站长

楼主: Iy9fOS380408

珠海毕业生档案有什么作用?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524

帖子

-19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92
发表于 2022-6-10 19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5

帖子

-18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80
发表于 2022-6-10 19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97

帖子

-203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03
发表于 2022-6-10 19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08

帖子

-15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57
发表于 2022-6-10 20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52

帖子

-14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47
发表于 2022-6-10 20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9

帖子

-20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00
发表于 2022-6-10 20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15

帖子

-16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67
发表于 2022-6-10 20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30

帖子

-25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51
发表于 2022-6-10 21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63

帖子

-187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87
发表于 2022-6-10 22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7

帖子

-20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00
发表于 2022-6-10 22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珠海@IT精英团

GMT+8, 2022-7-7 14:52 , Processed in 0.1552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20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